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走访】潍坊市级领导走访慰问我镇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2019-06-16 09:03: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1月24日,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县级干部刘清华、军转干部安置办公室主任王在磊、优抚安置科科长宋绪金一行4人,到枳沟镇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刘国正、张兵同志的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刘局长一行仔细询问了家属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让军人们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市政府副市长陈之帅等领导及枳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凯陪同走访慰问。

1.jpg

2.jpg

  走访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张兵家属
  张兵,1988年8月入伍。自入伍以来,他思想上坚定,业务理论扎实,刻苦钻研飞行技术,先后参加了飞行试飞、试训和飞行教学,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不断加强飞行特殊情况研究,在实际飞行中多次处理空中险情,有效保障了国家财产安全。自飞行以来,张兵已安全飞行4500小时,先后荣立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三次。
 
3.jpg
 
4.jpg
 
  走访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刘国正家属
  刘国正,1998年12月入伍。2016年3月,该同志在巡逻过程中,抓获2名利用无人机拍摄军事设施人员,经过深挖线索,缜密侦查,查获大量非法窃取的军事秘密和机密级资料,成功捣毁了一窝在大连长期拍摄军事秘密的4人犯罪团伙。2017年9月,该案件被国家安全部认定为甲级案件。2018年2月,刘国正被武警边防部队记二等功一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218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