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杨金红:从普通女农民工到企业高管

2016-03-08 09:47:12来源

           1770002131f980e2905_副本.jpg

            杨金红:杨金红是从一名普通的女农民工一步步成长为企业高管的成功者,她是美晨科技公司的功臣,是科技创新的标杆。入厂10多年来,她一心扑在企业的科技创新上,她主导策划的胶管1000万件产能提升项目,为企业创造产值达3亿元,主导研发的乘用车产品质量提升项目,每年为企业降低成本1000万元。在杨金红工作过的岗位上,像这样的创新项目还有很多。2011年她被潍坊市授予“富民兴潍劳动奖章”称号。家庭的全力支持是杨金红技术创新的力量源泉。为了鼓励妻子学技术搞钻研,丈夫默默地承担了大部分家务。儿子也在父母的影响下,勤奋好学,去年考取了青岛科技大学。杨金红一家是一个“科技之家”、“创新之家”。这就是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杨金红家庭。

杨金红一家的美德传承:这是一个爱技术善钻研的科技之家。十几年间,杨金红目之所及,心之所想都是美晨科技,即便工作的细微之处往往也被她寻到“发现”的灵感。钟爱如斯,处处皆闪耀着智慧的火花!“相亲相爱,各有精彩”,杨金红眼中的最美家庭是这样的。2016年到了,她说,“新的一年,祝愿大家家庭和睦,事业有成!"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78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