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被逼婚 情感问题引发抑郁

2016-03-07 10:57:55来源

 专家支招:

    每逢节假日,尤其是春节这样传统又重要的节日,关于“逼婚”的新闻和讨论永远都是热门话题,适婚女青年们表示亚历山大。

    对于适龄未婚女性专家建议子女面对催婚现象应该理解父母的苦心,多商量和沟通,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积极交友,以更和谐的方式处理。如果还没对象的,那也要静下心来好好和父母沟通,同时也该好好分析一下自己没有找到合适对象的原因,采取正确的方法或者寻求合适的的帮助来脱离单身。比如时下正热的一些情感服务机构,专业情感导师会因材施教制定一整套合适的脱单特训课程,让单身青年的脱单行动事半功倍。

恋爱和婚姻中的女性极易产生依赖性和不安全感,一旦情感或婚姻得不到保障,便产生一系列心理问题,而抑郁症首当其冲。在感情中,女性要不断调整心态,学习爱与被爱,以下整理了两种恋爱中易犯的错误心理,希望以此为戒:

  幸福多讲几遍变就会成真

  “我们很幸福”“我们很好”“他对我很好”,这些都是幸福小女人的专属台词。不幸的是,假使他真的没那么爱你,每日覆颂这些台词,虽然可以维持幸福的形象,也不会变成“幸福小女人”。你要知道,这真的是两回事情。

  不烦我就不碍事

  现代人生活忙碌,分隔两地的状况比比皆是。无论是“远距离恋爱”的交往,或另外一半是“航天员”、或在大陆工作,谁规定两人生活一定要在同一地方过呢?反正关系弄僵就弄僵,大家各忙各的,各过各的日子,也不会干扰,这样不是很好吗?等到某天你发现,要结束不是你能结束的时候,那可不是晴天霹雳就能形容的:空间带来的只是距离,却不等于解决麻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74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