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我与福田汽车不得不说的故事”征集启事

办公室

2014-05-30 16:13:28来源 福田汽车诸城厂区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4年8月28日是福田汽车成立18周年的日子。18年,福田汽车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成长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18年,福田汽车虽早已走出诸城、冲向世界,但始终不忘回报诸城;18年感恩回馈,福田汽车拟开展“科技福田日”系列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这18年,可能有一辆福田汽车改变了您的出行方式;这18年,可能有一辆福田汽车助您走上致富之路;这18年,您或您的家人或许正从事与福田汽车有关的事业或职业;这18年,您或许是福田汽车快速发展的亲历者或见证者……18年,福田汽车就是在您的关注、支持和参与中不断成长、嬗变、超越。即日起,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向全国近600万名用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和福田员工征集福田汽车忠实用户以及您和福田汽车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一、福田汽车忠实用户征集要求:

   ◆仅限山东属地福田汽车用户,品牌不限,福田汽车全系11个品牌用户均可报名;
   ◆报名请发电子邮件至ftzccq@163.com,标题注明“用户”字样。内容需包含个人及车辆基本信息:姓名、籍贯、年龄、联系方式、车辆品牌、购买时间等。
   ◆名额有限,获邀用户将电话通知,同时需查验车辆行驶证。
   ◆截止日期:6月15日

  二、我与福田汽车不得不说的故事征集要求:

   ◆征文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征文请发电子邮件至ftzccq@163.com,注明“征文”字样;
   ◆信内请务必注明作者、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截稿日期:6月20日;
   ◆活动将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各若干名。

  三、活动咨询电话:0536——617131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福田汽车诸城厂区。

   征文获奖人员及挑选出的福田汽车忠实用户,将获邀参加“科技福田日”诸城站系列活动并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