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被授予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王平

2010-06-23 18:07:1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6月23日讯 近日,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传来喜讯,在全省社会组织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该协会被山东省民政厅授予“山东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实际,以诸城信息港为依托,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学习实践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有效。该协会注重加强党建工作,成立了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协会党组织与共青团、文化局、市广播电台利用信息港网络平台联合举办了“诸城市青年歌手网络大赛”,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参加,加强了网民之间的互动;与广播电视台合作的“行风在线”自开播以来,上线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亲临广播电台直播间现场回答和解决群众提问,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也是在全省率先开通的一个“行风在线”网上视频直播栏目。协会在该网上还开通了爱心志愿者版块,与市妇联倡导的“春蕾计划”,在全市组织实施社会公益活动,目前已资助多名学生继续学业;在参与两会报道的同时,还参与了大舜文化节、国际烧烤节、青岛潍坊周等大型活动的宣传报道,并成功策划、组织、举办了“60年龙城记忆”专题活动,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据悉,获得“山东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的还有诸城市爱心协会,全市仅这两协会获此殊荣。



关键词 >>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被授予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3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