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办“生育关怀 诚信计生”摄影大展

潘超

2014-05-29 16:12:0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5月29日讯  29日,由诸城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市计划生育协会、市摄影家协会、诸城信息港联合主办的“生育关怀·诚信计生”摄影大展在政府礼堂广场举行。市领导李庆华,各主办单位领导和部分摄影爱好者参观了展览。  

  本次摄影展自5月29日到31日,共展出摄影作品150余副。广大摄影爱好者和计生协会会员,用镜头捕捉生育关怀、诚信计生、基层人口计生工作者、计生家庭的绚丽生活和多彩人生,用光和影诠释幸福和谐社会瞬间;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了我市的计划生育成果,促进了和谐家庭的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

   诸城市举办“生育关怀·诚信计生”摄影大展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3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