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诸城市关工委举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五十八周年座谈会

钟兆鹏 张勇

2021-03-05 08:06: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3月4日下午,诸城市关工委与团市委、教体局联合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五十八周年座谈会。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海昌、刘金杰,团市委、市教体局分管领导,以及学校、企业、社会组织和“五老”志愿者代表11人参加了座谈,各位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当前工作,交流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加有效的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诸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瑞亮主持了座谈。

DSC_3877.JPG

  宋瑞亮指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也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市关工委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雷锋活动。

DSC_3884.JPG

  宋瑞亮强调,为进一步做好弘扬雷锋精神工作,要充分理解把握雷锋精神内涵。引导青少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青少年学雷锋、做雷锋。要深入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要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深化雷锋精神教育,扎实推进学雷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青少年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生力军作用,积极拓展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名人馆等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社会教育功能,为开展青少年德育教育提供良好平台。要扎实推进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青少年为重点,以“五老”志愿服务为载体,创新形式,广泛汇聚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的关爱力量,大力加强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打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