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巾帼绽三月】趣味健身比赛展现巾帼风采

2021-03-09 07:57:13来源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8日,市妇联在鑫城广场举办以“运动你我 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健身比赛。

1.jpg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山东鑫城集团承办。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3.jpg

  此次比赛共设6个项目,其中3个团体赛,3个个人赛。由踢毽子项目正式拉开比赛的序幕,摸石过河、企鹅漫步、单拍运乒乓球接力、群龙取水、一圈到底多个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依次进行。

4.jpg

  比赛过程中, 参赛队员们热情饱满、活力十足,认真完成一个又一个比赛项目,暂未上场的女队员们则在一旁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欢快,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诸城女性的亮丽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2.jpg

  比赛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