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政协召开消防安全专题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董明刚 王树俊

2021-03-13 16:07:4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2日,市政协消防安全专题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在山东鑫城集团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宗素霞、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及提案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与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DSC_1445.JPG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消防设施工作改造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宗素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把提案办理协商作为贯穿整个提案工作始终的一条主线,紧紧抓在手上,将协商民主贯穿于提案办理的全过程。要健全完善沟通协商机制,确保提案办理实效,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有效性,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提案办理协商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提案办理协商不断创新发展。

DSC_1340.JPG

DSC_1366.JPG 

DSC_1401.JPG

       会前,委员们到鑫城广场、南关路、金源府邸及小区农贸市场等项目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设施实地视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