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山东鑫城集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侧记‍

张连丰 王树俊

2022-03-07 17:56: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春风送暖,杨柳依依。3月7日,山东鑫城集团“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鑫城·新东苑名邸售楼处进行,市妇联、鑫城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01.jpg 

  比赛现场,一声哨响是“进攻”的口号,它吹响了每一位选手的斗志。“螃蟹赛跑”环节是这场紧张比赛中的轻松调味剂。参赛选手一次两组同时比赛,成纵队站在起点线,将呼啦圈套入身体,听到开始信号后跑向终点,选手们在途中手不能触碰呼啦圈,每向前迈进一步都像小企鹅一样憨态可掬,无奈于前行的速度太慢,有些选手索性顽皮了起来,打起了符合游戏规则的“擦边球”,似螃蟹般朝着终点挪来挪去,看到这场景,现场的笑声又多了一些。 

02.jpg 

  赛场上,选手们身手矫健,英姿飒爽,各项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再看赛场外,也是一番火热景象,大家都在利用其他队伍上场比赛的空闲把比赛项目再多练一次。每个团队以4人为一组参加比赛,木板船上凝聚起整个团队的力量和精神。“同舟共济”比赛项目,是参赛队员站在木板船上,在起跑线后站好,队员协同动作努力向前进,以船尾到达终点线时间最短队伍获胜。比赛正式开始前,不少队伍都在进行预热,熟悉游戏流程,只见她们运用身体的柔韧性进行协调一致前进,队员们相互讨论协调技巧,又在一旁观察揣摩其他参赛队伍的方法,再对“战术”进行改进,无论是赛场上,还是赛场外,这群铁娘子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职工韩雪谈到:“我们每年都组织这种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不但展现了现代女性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还能活跃我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组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女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世界,关爱了女员工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妇女参与活动的意识,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山东鑫城集团妇联主席李娜如是说。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据悉,本次比赛由山东鑫城集团主办,活动本着关爱女性,倡导女性生活新概念,为广大当代女性提供一个展示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女性与时俱进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在社会上形成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风气,营造创业创新创优创造的女性精神风貌,鼓励女性同胞展现新时代女性与时俱进的青春、活力与激情。比赛共有山东鑫城集团代表队、诸城鑫诚物业代表队、运营公司代表队、监理公司代表队、设计公司代表队、营销公司女职工约80人参赛。离开赛场,她们又将回到自己的岗位,职责不同,但却同样以奋斗的姿态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出半边天的强大力量。

10.jpg

 08.jpg

  山东鑫城集团始建于2002年3月,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设计、市场运营、电子商务、工程监理、物业管理、绿化及热力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格局业态,是建设部核准的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开发企业。鑫城集团还定期组织妇女学习政策法规、创业营销、婚姻家庭、心理健康等知识,开展家庭美德和诚信经营教育,并常态化开展文体活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