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金旭食品捐赠物资助力公安抗击疫情

李晨日

2022-04-02 08:46: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诸城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24小时轮班值守,坚守防控卡点,确保卡点安全,为全市群众筑牢疫情安全防线。4月1日下午,诸城市金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专门到市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向公安局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糕点,助力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1.jpg

       金旭食品总经理李福政表示,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面对新一轮疫情,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有力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他代表公司对全体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2.jpg

       诸城公安将持续发扬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责任心,持续做好流调溯源、疫情检测、预警排查、卡点查控、人员管理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任。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