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洋河爱心捐赠 汇聚抗疫“暖流”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洋河股份携手诸城众益名酒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王宗海

2022-04-04 11:07: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总有一些故事温暖这个春天,总有一种力量鼓励我们前行。这个春天,疫情卷土重来,诸城各地严阵以待,众志成城,投入到抗疫战斗中。当无数公安民警以及社区干部和防疫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时,洋河股份展现了大企业的家国情怀,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捐赠防疫物资,慰问抗疫人员,同心聚力抗疫情,传递“中国梦”正能量!

1.jpg

       万众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渡难关!4月3日下午,洋河股份孙德材经理和诸城市众益名酒总经理孙雪梅代表爱心企业洋河股份向诸城部分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赠送价值6000元的生活物资,捐赠抗疫物资,为防疫人员送去爱心与温暖。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必需品,谢谢他们的付出,风雨无阻、昼夜坚守,严密防控保障我们的平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辛苦的莫过于一线抗疫人员,他们是城市最勇敢的坚守,最温暖的守候。疫情防控人员在一线奋力作战,志愿者在后方守护支援身体力行,不畏艰难,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出力,时刻彰显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他们在城市陷入危难,人民陷入危险之际,不顾自身安危,冲在一线,筑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不倒城墙!

2.jpg

       新时代有新使命,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唯有担当,才能不付时代重托。纵观疫情下的城市,不期而遇了许多温暖,这些温暖的背后是每一个城市人的支持与守护,拥有着沁入人心的力量,也奏响了美好的明天。每一次慰问,每一份爱心的背后,都彰显了梦想洋河的价值观。洋河股份和诸城市众益名酒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每一位逆行英雄表达敬意,致敬每一滴奋斗的汗水,致敬每一双援助的双手,致敬每一位新时代的担当!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越来越多像洋河股份一样的责任企业助力下,疫情终将散去,梦想之花终将盛开,所有美好也会如约而至!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