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群众不慎遗失电动车 民警巡逻及时帮找回

李晨日 王海华 

2022-04-19 08:34: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4月18日上午,崔女士手持一面印有“情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皇华派出所,将锦旗送给值班副所长逄金荣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到丢失多日的电动自行车。

1.jpg

  4月10日,诸城市公安局皇华派出所民警沿马耳山大道开展日常巡逻,当巡逻至郝戈庄村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草丛中有辆电动自行车。民警遂停车上前查看,经观察,发现车辆没有任何碰撞痕迹,排除该车曾经发生交通事故迹象。随后民警对周边居民进行走访,大家均表示该电动车停放在此处很长时间了,但一直无人认领。民警通过查询后找到了车主电话,民警在电话中向车主核对了车辆信息,经核对无误后民警通知车主到郝戈庄村委领取。

 

  据车主称,其骑电动车到郝戈庄附近游玩,将车停放此处,等回家的时候却想不起电动车具体停放地点,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无奈搭车回家了,幸亏民警给及时找到了,其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外出游玩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及车辆,如果发现物品丢失要第一时间报警,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