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小朋友腿被卡住 公安消防携手救助

李晨日 金鑫

2022-04-26 08:10: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公安联合消防救援迅速处置一起群众求助,得到了群众好评与称赞。

微信图片_20220425143422.jpg

  4月24日下午,家住东关大街某小区王女士拨打110求助,其称5岁的孩子在家骑车右侧腿部被卡拿不出来,求助公安民警到场救助。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观察,王女士孩子右侧腿部被卡在车子后座位置不能动弹,因为疼痛,孩子嚎啕大哭。民警边安抚孩子,边试图用双手增大车轮与车辆后座的缝隙,将孩子拉出但并未奏效。民警正在想办法解救孩子的同时,消防队员携带扩张器也赶来了,为避免救助时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先将孩子身体部分用毛巾盖住,随后利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对自行车迅速进行拆解,很快便将孩子腿部拉出。王女士对诸城公安与消防携手救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称今后会照看好孩子,不会再次发生此类事情。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