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专项联合检查

张永贤

2022-04-27 09:45:0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抓好全市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风险管控,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4月25日开始,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图片1.jpg

  期间,检查组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各单位消防控制室、水泵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完好情况、人员在岗值班情况、火灾应急处置措施以及人员培训情况,检查了办公区和住院楼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报警装置、疏散标志、室内消火栓、应急照明灯具是否完好有效。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检查组强调,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医疗机构对进出口通道管控必不可少,但火灾防控也不能松懈,通道出入口要在防控时管得住,在逃生时走得通。

 
  下一步,市卫健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采取联合检查、现场督导、协助整改等有效监管措施,全面指导全市医疗机构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消除火灾隐患,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