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新东苑名邸营销中心顺利举行亲子DIY手工绘画活动

2022-05-08 20:38: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5月7日下午,一场温馨的亲子DIY手工活动在新东苑名邸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诸城融媒的20余名小记者前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和孩子家长的共同配合下,小朋友们亲手做出感恩母亲的手工艺品,以此作为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让现场的母亲深切感受到孩子们的最童真的爱和感恩之情。新东苑名邸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彩笔和大束鲜花等,让他们倍感亲切温情。

  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一个美丽的世界。新东苑名邸营销中心悉心为广大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寓教于乐的好环境,深得家长们的赞扬。在亲子DIY手工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制了心中幸福的图画送给妈妈,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据悉,新东苑名邸是由山东鑫城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是鑫城集团继盘龙福邸、金源府邸品质大幅提升之后又一次飞跃。项目位于南关路东段,东武街以东,总建筑面积36万余平方米。周边配套完善,西接15万平米大型综合体鑫城广场,百盛超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和平医院近在咫尺,南邻东武小学,福乐多超市,东武农贸市场,北邻第五实验幼儿园,府小兴华校区,兴华初中,实验中学东坡校区,名校集中学府林立。

6.jpg

  无论是上学还是购物娱乐,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顶级配套带来的便利,相信品牌的力量,不容错过!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