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20名护士在全市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中获表扬

王伟

2022-05-13 14:46:2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护士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5月12日下午,诸城市卫生健康局举行了"诸城市2022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IMG_2564.JPG

  会上,诸城中医医院马荣、王琇、赵伟、辛霞、张玉萍、杜怀凤、赵承花、孙丽娟、徐晓燕、刘镇萍、刘玉玲、孙菡、李玉玉、丛玉玲、邢佰成、王城洁、杨洪青、张娟、范红、孙凤霞等20名护士获表扬,被评为“诸城市优秀护士"。

IMG_2572.JPG

  会议中,医院副院长王伟作为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生动讲述了过去一年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尤其是自三月份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日常护理工作等方面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20513100945.jpg

  会后,获得表扬的护士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们定会牢记市委、市政府对护理工作的期望和嘱托,以身作则、发挥好榜样作用,肩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责,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拥护、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向社会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和医疗卫生行业形象,全力推动我市护理质量上档次、群众满意度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