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行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

2022-06-04 10:42:0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各类企业、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军拥军热情,搭建全社会为现役军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奉献爱心的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6月2日上午,诸城市举行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为首批20家企业和社会组织集中授牌。市人武部、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各镇街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负责同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20家社会化拥军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市政府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魏巍同志主持。

11.jpg
       仪式上,市人武部副部长韩刘波同志宣读了诸城市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名单,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姜夕军同志依次为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
22.jpg
       社会化拥军单位代表农商银行、福田公司、慈海医疗集团依次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拥军单位在社会化拥军领域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拥军队伍的“排头兵”,架好拥军优属的“连心桥”,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各项拥军优属活动,带头规范有序开展拥军服务,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加入拥军队伍,激发商业拥军、社会拥军、全民拥军的热情。
33.jpg
       姜夕军同志对各企业和社会组织为诸城社会化拥军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此次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夯实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有利举措,更是惠及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一件实事、好事,标志着我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开辟了新领域、进入到新阶段。
 
       下步,我市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对双拥工作的参与度,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共同谱写新时代诸城双拥工作新篇章!
 
诸城市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名单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诸城支行;
2.山东诸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
4.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
5.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汽车厂;
6.山东泰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山东华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8.山东慈海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9.诸城市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健康体检中心;
10.利群集团诸城华玺酒店有限公司;
11.山东杨春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12.潍坊中百益家园超市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
13.诸城和平医院(省影像研究所诸城工作站);
14.山东海燕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15.山东理达寰球律师事务所;
16.山东清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17.山东恒祥普惠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18.诸城市久九渔家餐饮有限公司;
19.诸城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
20.诸城市超越教育培训学校。
(排名不分先后,各企业具体拥军举措将另行公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