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开展夏季灭蚊蝇集中消杀活动

张永贤

2022-06-22 08:10:2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遏制蚊蝇孳生,减少病媒生物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自6月20日开始,诸城市在城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首次灭蚊蝇集中消杀活动。

1.jpg

  据悉,近年来,诸城市每年都拿出专项资金,聘用专业公司在城区开展冬、春季灭鼠和夏季灭蚊蝇集中消杀活动。夏季,在蚊蝇密度较高的6-9月份,由专业消杀公司对城区重点道路绿化带、街头游园、广场、公厕、垃圾中转站、河道沟渠、市场及便民服务点、无物业管理老旧小区等区域进行消杀,用车载雾化机将消杀药物按比例稀释后雾化喷雾。根据蚊蝇生命周期每半月开展一次消杀,每次3天时间完成做业,本次做业时间为6月20日—22日。 

2.png

3.jpg

  同时,诸城市爱卫中心呼吁广大市民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从根本上清除蚊蝇孳生地,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不堆放杂物,及时清理积水和积水容器,避免蚊蝇孳生,共同打造健康、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