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王焱 王树俊

2022-07-01 18:33: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IMG_1972.JPG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1778.JPG

1.jpg

2.jpg

IMG_1810.JPG

  山东鑫城集团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臧克家故居,党员们时而驻步品读,时而低头细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史料展现“诗坛泰斗”臧克家“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老黄牛精神。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我们鑫城集团党委根据每个支部的行业特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动员,组织党员利用支部生活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增强他们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意识,助推企业发展。”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诸城名人馆,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和接受党性教育。展馆从诸城灿若繁星的历代名人中选出70位名人进行陈列展示,有孔子的学生、女婿公冶长,《清明上河图》的作者、宋代宫廷画家张择端,北宋金石学家赵明诚,清代宰相刘墉,《四库全书》总编窦光鼐,中国共产党的“一大”代表王尽美,现代文学家王统照、臧克家、王愿坚等,展示内容以名人史料为主,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课堂。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长杨培勇谈到:“我们鑫城集团,是一家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向来重视文化的传承,今天,我们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这里,在学习诸城历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创造城市美好未来为愿景,积极参与和做好城市建设项目。”

IMG_1820.JPG

IMG_1875.JPG

        全体党员们在诸城博物馆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实物,学习了诸城的历史文化,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党员韩雪说道:“今天,党委组织我们全体党员参观了臧克家故居、名人馆和博物馆,让我们对诸城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诸城的历史名人们用人格、精神、作品铸成的文化,提升了我们诸城的无穷魅力,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觉得不但应该传承好龙城文化,发扬龙城精神,以今天的活动为新起点,让诸城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勤奋工作的精气神提振起来,不断激发担当意识和作为意识。”

3.jpg

7.jpg 

  在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铿锵有力,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IMG_1795.JPG

IMG_1987.JPG

4.jpg

 11.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将继续铆足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党员干部和员工的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